仁愛之家

- 老人隱居所

20150103

2015希望是個好年
圖很長,小心*



背景素材(???

我自己覺得蠻浪漫的(大哭)
結婚度蜜月中風照顧一輩子真ㄉ就是真愛
希望哩哭不要再靠杯我ㄉ恭平ㄌ
不要再靠杯誣衊我喜歡一夜情了
雖然我好想跟恭平ㄧ夜情 真的(蘇)

雖然我畫阿修哭感覺有點OOC可是我真ㄉ覺得聽了這些話不哭真的才奇怪啦TTTTTTTTTTT
吼我畫面很智障不然真的大感動 真的大感動

吼 有個可靠的男人為了自己計畫周詳賺夠足夠的錢就是為了讓自己有好日子過...........
天啊TT有比這更浪漫的嗎(怎麼有點蘇

吼 ㄧ句伴你渡過餘生比一句我愛你來的讓人感到幸福TTTTTTTTTTTT(蘇)
我要給阿修幸福TTTTTTTTTTTT

很有一路玩到掛ㄉ感覺
吼 一路玩到掛很好看 很浪漫 說一說我又想再看一次><

在這樣下去大家真ㄉ以為我最愛阿修
但ㄅ是 我是真的很喜歡阿修啦><
但恭修兩人我最愛ㄉ還是恭平大大>/////////<

我是恭平迷妹>//////////<
我想被恭平公主抱>///////////<
像這樣

((這明明就拉克茲
我好想被恭平摟腰>///////////////<
像這樣

((ㄚ就這明明就是拉克茲!!!!!!

吼 不要在誤會ㄌ
我愛的明明就恭平
最愛阿修的明明就恭平
(噁

我好想被恭平玩喔...........蘇TT
被他戲弄也甘願TT.........
奇怪ㄟ當初設定恭平很愛玩女人只是因為我想自己帶入恭平誰叫女角都很可愛
看看2012剛玩BW2ㄉ我
為啥現在變成是我希望自己是那些被玩ㄉ女人(超沒救

我昨天還夢到恭平..........TT大爽
我只是睡前看到有人說拍電影可以走王子娜茲線讓我很爽(我都沒玩出來過TT)
還有知道跟琉璃做過摩天輪之後打給她她都會臉紅讓我很ㄐㄐ大硬硬

然後我就夢到BW2又有宣傳片 (就是宣傳片那種畫風 超大爽)
對ㄅ起夢裡沒阿修
畫面一直都是恭平(我ㄉ夢果然我很好懂)
反正好像是被娜茲請去豪宅ㄅ 豪宅就很上流ㄚ(?????(雖然我覺得娜茲不是會開趴踢ㄉ類型
就豪宅在開趴踢 恭平到處在房子裡爬爬造
然後他覺得跟人聊天很無聊也沒很想吃大餐(立餐式吃起來很累ㄟ)
而且豪宅沒人在對戰 有在聊PM的也都是很像那種超喜歡神奇寶貝俱樂部那類ㄉ人(幹
反正不知道為啥恭平就自己當服務生(幹我大爽 好帥好想嫁 蘇)

端茶水到一半就有人請恭平上樓到女主人房間
然後娜茲那ㄍ房間就很開放性陽台ㄉ樣子

對ㄅ起 接下來我俺得 大家很雷
整ㄍ開放性陽台只有女
小菊兒阿風露等人......
都穿詭異暴露裝(我ㄉ夢真ㄉ很懂我)
然後我不太記得了我只知道恭平一直看著幼女
幼女是誰我不記得ㄌ 我猜修妹
然後哩哭說我這夢"很雷!! 他一直看修妹一定是在找阿修!!"(好懂ㄉ哩哭)
反正娜茲準備要出來我就被我爸叫起床吃雞排ㄌ

我醒來全身都好熱(誇張)
我跟我妹講他還跟我說 啥?詭異暴露裝? 你夢到水龍敬樂園喔????
才不是水龍敬樂園ㄋ><
不過分開講的話,我覺得我ㄉ恭平會去水龍敬樂園(幹不要再雷人了

吼 後面不重要啦 重點是夢ㄉ前面都是恭平我很爽 恭平很可愛很帥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靠杯我打超多屁話
真ㄉTT我......很愛很愛恭平
我很外貿協會對帥哥非常沒轍TT(噁

我想變成我家恭平ㄉ大劍鬼TT我....我可以衝浪他...........UwU(幹超噁心的黃腔適可而止一點

對不起。
圖明明就恭修結果我一直在蘇恭平uwu
trackback (0) | comment (0) | PM
<< キョウヒュウ | ラクヒュウです!!!!!!!!!!!!!!!!!!! >>

comment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咪哞
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