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之家

- 老人隱居所

20140620

超俺得
過好久了喔.....來貼貼山大大的YGO企畫
《Yu-Gi-Oh!×Crossover》遊戲王全系列多人合作企劃

嗨我負責的是小鳥^^FF13的沙拉版本(?)


服裝上沙拉是粉色系跟小鳥超適合der
沙拉衣服跟頭髮真ㄉ很可愛所以ry(原本我還真想把項鍊偷改成皇鑰(廚

最悲傷ㄉ是.....暗ㄉㄉ的璃緒沒趕上TTTTTTTT(哭屁
居然有人畫心之國的艾斯>///////<這讓我想到我之前想好久如果ZEXAL也有個愛麗絲(純愛麗絲題材)
貓究竟該給德魯貝還是鯊魚T.T紅心女王到底該給璃緒還是貝庫塔T.T糾結好久還是沒有答案我就....ㄅ去想了(超爛<<<<
結果我只有在想七皇的部份ㄏㄏ

小鳥對我而言就是幸運女神但蓓兒丹娣的衣服感覺不太適合><....(幹還嫌
ㄚ有啦....FF13的開頭沙拉一直都處於人質狀況(?)也沒作戰,但是他就是大家的精神指標><而且對雷霆跟冰雪而言就是整部的幸運女神般的存在.....

就這些設定來說讓小鳥來穿正是在適合不過了!

用其他作品來講或許就像艾利娜或絲吉Q那樣的ry(不要突然廚去JOJO

還是想貼這張討論串
真是開心....原來大家想法是這麼的如出一轍Q/////////Q果然認真看ZEXAL的都懂!!




*************

稍微說一下....AV....柚子啊,我同意他是既明日香之後純看外表會覺得最可愛的角色,第10話作畫難得又很優
所以我必須說柚子真他媽的正,身材又好,真的很騷很想幹,但我還是要說
比起她我可能更喜歡亞由....>< 本來就蠻喜歡暴力的女孩子....但我也不知道是劇本問題還是怎樣
從茄子出現我就....對她的好感不斷下滑......我不知道她在動搖什麼啦,在三人決鬥以前遊矢都說了相信我
自己明明也答應了,但心意根本不夠堅定,而且遊勝塾是你家開的耶,當初我最期待就是有這種為了自己家努力招生努力硬拼的劇情,結果你家補習班是叫其他人撐OTZ....而且你還是動搖了而且動搖如此厲害....擺明就是不相信遊矢啊(雷)
看來番茄必定會黑化了~~~那麼脆弱~~~身邊連一個相信自己的夥伴也沒有~~~(亞由他們只是啦啦隊能扶正遊矢機率太小)
不相信之後馬上有了柚子倒在遊矢懷裡的畫面....照理來說應該是我這個BG廚最高潮的時刻....但就是開心不起來
因為你根本不相信他e33127fadbc77e1ddc12d3b8d5275bc8_w24_h32.jpeg
我不管你們前幾集多有默契,光發生這件事就足以摧毀信賴關係....我也沒什麼好萌的了(爆)
嗯──在這串講這些好像在說柚子的壞話,但我還是要說她真的長的很正,而且有奶,但性格上我目前已放棄她了ˊˋ

****************************


回來話題!

而且我原本想讓小鳥穿好多套><.....但我已還願了!
其他服裝下收!

放一下超俺得設定>/////<
因為小鳥她媽的樣子根本就小鳥長大版,所以我覺得她應該髮型不會留的跟媽媽一樣.....
說來說去只是因為我喜歡長髮所以設定長髮啦^^^^^^^^^^^^^^


小鳥會決鬥之後可能因為某些關係又和阿里特決鬥,結果阿里特又再一次愛上小鳥XD
可是因為遊馬跟小鳥他都很喜歡所以他還是看兩人幸福最開心....欸欸跟我一樣(煩<<<<<



遊戲王要劇場版了ㄟ
其實真的很希望跟ZEXAL有關T.T敗偷掰偷
想看大銀幕的教主阿魯
希望可以看宿敵們T.T拜託讓我看到鯊魚快斗敗偷敗偷
更誇張一點希望小鳥會出現(你夠囉<<<<<<<<
>> more
trackback (0) | comment (0) | YGO
<< 就是寶石版啦 | 我也跟風 >>

comment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咪哞
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