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之家

- 老人隱居所

20140218

我一定得了不用油性原子筆就畫不出圖的病
安安啊還記得我上次說了想畫透透CP的事ㄇ~~~
所以我就畫了
當然還是原子筆

我現在真的爆愛用原子筆畫圖
用鉛筆我就不知道畫什麼了<腦袋空
而且我一定要那種最便宜的油性原子筆
就是那種路上會發的那種><
那種畫起來就整個無限的爽感T.T
啊離題
回透透CP
大概就像這種感覺吧XDDDDDDDD
透也馬吉殘念~~
狂被誤會超萌ㄉ(ㄈ
不過我設定的透子絕對不是油腐喔><
他只是排除透也喜歡他這個可能性,從來就不會覺得那個人是自己^^唉唷好萌







姿勢畫的有點怪><算ㄌ原子筆就原諒我(喂
人帥真好~~~我必須說
我有時真的會認為N的CP會如此多的關係有一半原因就是因為長ㄉ帥:(
這樣畫起來跟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就跟苗木因為長的可愛就吃香所以幹女人的本子比日向多好幾倍的道理一樣(才不一樣wwww
不過也只是想想啦
N也自有他的魅力在......吧(疑問屁
不過聽我妹說他看過很多人沒接觸POKEMON可是因為同人圖總是把N畫的帥帥所以就很喜歡他
難怪他人氣就是很高(幹)但我也認同他這說法啦.....(爆)
感覺同人女就是會很喜歡N這種角色~~~不過也許是因為聽我妹這樣說害我的白目身體又產生排斥反應><
害我最近不大想畫N<根本牽拖
好啦對不起玩過遊戲後自然就會發現他的好啦
嗯,我還是很喜歡N的

但我還是要透透CP^^
畢竟我BW的初戀CP是透透黑白~~~特別篇可不可以讓他們跟路莎一樣閃~~~~(煩
trackback (0) | comment (4) | PM
<< 幼馴染讚! | ㄣㄣㄣㄣㄣㄣN透子 >>

comment

No title : Sueno @-
為什麼『感覺同人女就是會很喜歡N這種角色』妳就會產生排斥反應啊XD"?
2014/02/19 Wed 14:52:15 URL
我有病~~~~~ : 咪哞 @-
>Sueno
對不起我就是那種聽到熱門會發抖聽到夯角會嫌惡的糟糕類型T.T
但我覺得我最近老是愛上熱門作&熱門角.......超打臉ㄉ
我的排斥反應這句話一定雷到很多人我很壞T.T
但我就很機掰,我可能斗M
2014/02/19 Wed 20:20:02 URL
No title : 阿ㄊ @-
窩ㄉBW初戀也是透透跟黑白
嗚嗚最後一格太爽萌惹嗚嗚
嫉妒的透也好可愛
我也希望SP可以讓黑白閃瞎我
(甚麼莫名其妙的屁留言
2014/02/24 Mon 04:41:14 URL
T.T : 咪哞 @-
>阿ㄊ
我真心覺得透也忌妒一定很萌!!!!!!!
我愛慘
求求SP該來讓黑白順利送做堆T.T(早已沒了賣做夢
2014/02/24 Mon 19:29:42 URL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咪哞
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