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之家

- 老人隱居所

20131001

下巴是我ㄉ三和大志

圖文無關

安 我要來介紹油腐ㄉ543

之前實況ㄉ時候跟下巴聊天,覺得他說出我ㄉ心聲太感動所以決定整理一下言論>>

每次嗆自己不是油腐的時候就會剛好喜歡油腐CP
我覺得根本是詛咒

下巴>>有情人就支持他們啊跟性別無關

沒有啦.....只是常常看到很多人轉長條漫 但都是BL的長條漫我就ry
就見見著覺得有些人單純只是喜歡看到兩個男ㄉ搞 只要是男的就好 我就 ㄣ
所以下意識反抗ㄅ ㄅ想讓太多人知道我也油腐
但好像沒意義ㄋ 我都畫油腐

下巴>>曾幾何時比起世俗男女關係更重視精神愛的BL 已經變成只要有兩個男人就好了


所以不想對外說自己看腐向,對外人來說太難區分了
就不想混為一談
明明信念如此不同卻要被歸為同一族群
感覺名聲都臭了

這個下來讓我好感動ㄚT_T我ㄉ內心話全部揭露

但是阿
但是阿


老實說想看EVA就是衝著為了看渚薰真嗣的HOMO去看的,但沒想到居然那麼少,殘念
還有租山田君跟七人魔女也是衝著山田君跟宮村的接吻HOMO去看的,但還是很少,殘念
但是太油腐我又ㄅ行,看VG第二季去度假小島時,愛知跟櫂去海邊看星星那邊又很GAY我就有點ㄅ行<<其實真ㄉ有點ㄜ...
不要提DR動畫小靜臨也了<<<那個我甚至感到厭惡ㄌ
但我並不是不喜歡CP而是不喜歡惡意(??????????


下巴>>>>不希望自己喜歡冷門又不喜歡官方刻意賣腐




我越來越ㄅ懂我到底油ㄅ油腐
我ㄅ喜歡看原創的BL
因為他都幫你設好攻受ㄌ沒有想像ㄉ空間
而且很可怕ㄟ那種我是GAY我的室友是GAY全校都是GAY出門遇到GAY吃飯也遇到GAYㄉ這種
太超位元ㄌ所以ㄣ
我沒有說ㄅ好只是我吃ㄅ太下

唉 還是當黑衣人快樂
賤男人生出來就該被幹,最好是直男被幹

原創BL漫都已經定好了攻受 這對黑衣人有點扭曲 黑衣人眼中都是受ㄚ(幹
直男無法忍受自己像gay一樣但還是被督洞,這ㄍ反抗ㄉ心理,正是黑衣人ㄉ精華所在啊


偷轉腸腸ㄍ

這樣根本神作


對ㄅ起 原本在說油腐 最後變成黑衣人9a29ad373d47479b06515fd1e3ddaef7_w48_h48.gif

快給我愛ㄉ鼓勵!!
trackback (0) | comment (4) | 其他
<< 交換繪總整理 | 模仿咪哞ㄉ畫風畫一張圖^^ >>

comment

懇請支持③何大志 (σ・∀・)σ : 下巴 @-
哇喔標題好害羞喔!
但我覺得我講話好嗆喔,大概是黑三和吧~

結果到最後都是黑衣人的天下wwww
黑衣人真的很神秘,擁有著怎麼暴亂都無違和感的高度延展(?)性...
數拔辣系!!
2013/10/03 Thu 10:58:08 URL
懇請支持③何大志 (σ・∀・)σ喔耶 : 咪哞 @-
>安ㄚ三和(x
ㄅ錯ㄚ 我也喜歡黑三和 不過好虐喔黑三和根本同人限定T.T
官方ㄉ根本只有天使的一面跟偶爾的小惡魔樣而已555(哭屁

是ㄉ 最後還是黑衣人
因為我是黑衣人當然要替黑衣人說話ㄚ
http://images.plurk.com/jJu9-5TNCG8wgGHDwnmfpcEVfIH.jpg
雖然這張圖完全對黑衣人打臉
虐死
2013/10/03 Thu 19:57:34 URL
No title : 下巴 @-
這有什麼好哭的
現在已經是個同人頻頻戰勝官方的時代了啊~
你看看那啥和那啥~(是要講什麼又在掩飾什麼啦)
話說日本10月有黑三和ONLY場耶wwww
http://flight158.web.fc2.com/kuromiwa2/index.html

這有什麼好虐的啊
這可不是巨大化就能贏的時代呀~ (而且還有很多玩具嘛)
相信你的黑衣人好嗎
2013/10/04 Fri 13:07:46 URL
大ㄐㄐ : 咪哞 @-
>下巴
是ㄇ
不是都很流行說什ㄇ官方最大手ㄇ????
你到底要說啥XDDDDDDDDDD
吼雖然你貼ㄌ黑三和ONLYㄉ官網但是目前沒什麼東西你何不推推我幾張圖比較實在(幹
太多ㄉ話還可以SK或私噗貼啊(煩

你........說的也是ㄋ!!!!!
黑衣人是沒有極限的!!!!!!!!!!!!!
謝謝您ㄉ指教!!!!!!!!!!!!!!!!!
2013/10/04 Fri 22:12:33 URL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咪哞
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