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之家

- 老人隱居所

20130922

[pm/向尾喵真司♥/16P]

嗨居然還有封面ㄟ<<<<只是想畫而已ㄅ

這是動畫無印第243集>>神奇寶貝魔法大變身>>的衍生^^


好久沒畫漫畫一口氣就畫16頁啦真爽快XDDDDDDDDDDDDD!!!
我只是洩發我的慾望..........!!!
求真司受同好!!!!!!!!!!!!!!



那ㄇ多頁當然是內收

但我還是習慣感想在這邊打>>
看完再回來看ㄅ

先對不起我ㄉ小光超KY的wwwwwww
不過我也才發現同人為啥愛把這兩人畫一起做比較xDDDDDDDDDDDD
因為小光真的太KY啦wwwwwwDP的小智還相對成熟許多wwwwwwww
ㄏㄏ我明明比較想畫智真但畫完才發現比較光真(?????
隨便誰都好啦 誰上真司我都可以^^(啥
他........那ㄇ可愛^////////////^

好啦認真說
其實畫一畫也有想表達真司這樣的變化會讓他設身處地的理解PM的感受
雖然動畫中最後的聯盟那邊真司多少有受到小智影響但我覺得可能還不夠><
這樣的變化在使用招式時也能體會到PM的辛苦!也會疲累!這樣應該會讓他有點反省以前對PM的所作所為吧
對於小光的華麗大賽也不再是嗤之以鼻的態度了,這樣經歷過就會發現這跟對戰一樣也很辛苦還要花腦筋去思考怎麼做才會更好
還有吃小剛的神奇寶貝食物的時候,發現PM也跟人一樣喜歡吃好吃的東西,以後也會多努力去做出他們喜歡吃的食物吧><
畫這篇漫畫就是基於想要讓真司明白神奇寶貝的內心,好好身歷其境!
......
........

哇好感人的一串,其實騙人ㄉ
剛剛打的這些都是剛剛才想到的(爆)
我在畫的途中只會管怎麼畫真司才爽才萌才騷<<<<<<<<<<<幹真心話超爛
以後可以叫我唬爛大師了,謝謝。
>> more
trackback (0) | comment (2) | PM
<< 酷....以前的我到底在畫啥0.0 | 過程 >>

comment

No title : 欸摳 @5wVAXFXk
買尬這篇太可愛我笑到要死了wwwwww
向尾喵真司好萌好騷欠人上,我要用天王球收服他┌(┌^o^)┐
2013/09/22 Sun 12:07:38 URL
Re: No title : 咪哞 @-
>欸摳
ㄏㄏㄏ太好了讓大家明白真司多可愛多騷多欠上我畫這個就值得了┌(┌^o^)┐
我還想畫各種PM真司胚囉胚囉呢^^^^^^^^^^^^^^^^^
.........!!!我都忘了還有大師球的存在.......!!!
這樣說不定真的會被收服怎樣辦T口T那我先好了(艸
還是我該規定只能用200元ㄉ寶貝球抓(憑什麼
2013/09/22 Sun 13:34:47 URL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咪哞
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