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之家

- 老人隱居所

20120214

閃光節快樂ㄛ

5555555555黃金夫婦今天就......甜甜蜜蜜^^^^^^^^^^^^^^(煩不煩

順便來講講海貓的愛好跟地雷好了^^
我通常看作品都沒甚麼地雷的
沒想到海貓一堆|||||||

主愛好就^^戰貝戰^^^^^^^^^^^

然後就天緣^^^^^^^^^^^^^^
天緣超讚的^^^^^^^^^^^^^^^^^^^^^^^^^^^
基本上官配我都吃啦
像嘉朱讓紗那些我都沒問題w
我就算是鄉田跟貝路賽......嗯......那種我也可以ㄛ(居然
其實我吃的範圍很廣ㄟ
就算是戰人夏妃我都吃得下去^^不錯萌ㄛ
BLBGGL我都吃所以就^^^^^^^^^^^^^^^^^^(幹

============================================
地雷嘛.....
戰緣
他們只能親情啊.......
兄妹很棒啊可是我只吃親情
以上的我就......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緣受兄控(搞笑)當然沒問題xDDDDDD
但是以上的互動我就真的吃不下去||||||||
戀愛甚麼的果然不行不可能!!!!!!!!!!!!
我好痛苦我有好多喜歡的繪師他們都戰緣......(痛苦躺
這對害我現在看別部作品兄妹戀都開始雷了(艸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兄妹帥氣的互動啦QQ
ep8的互動也很可愛QQ

不過意外的是緣戰的話....以上不要太誇張我看得挺開心的(艸

-------------------------------------------------------
戰人樓座
我........
我真的覺得這對好可怕!!!!!!!!!!!!
超可怕的超可怕超可怕

不過基本上在這部作品的不管哪位異性跟樓座我都吃不下就是了(艸
上次還看到居然樓座跟留弗夫的配對真是嚇死我了!@#$%^&*

--------------------------------------------------------

戰人跟紗音是還好啦
如果只有他們兩個的話我是不介意啦
但是如果明明旁邊就有讓治在場
我就會對這對雷到炸||||||||||||

--------------------------------------------------------

欸 繪梨花跟天草ㄛ.....說雷也還好
太過誇張的會雷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對......被湊在一起太微妙了
明明時間點上或職業上天草都不可能是繪梨花那個謎樣男朋友啊XDDDDDDDDDDDDD
反正就無感


嗯........反正就是這樣吧(欸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ㄛ♥♥
trackback (0) | comment (2) | 海貓
<< 有點髒髒ㄉ戰貝 | UL玩ㄉ好痛苦 >>

comment

No title : 幸子 @-
情人節結果跟本配對論文
我也想寫一篇阿ㄌ的
2012/02/15 Wed 00:45:18 URL
需要ㄇ? : 阿咪哞 @-
>你需要寫ㄇ
你不就
幸子x阿雷(不能逆)
我都幫你寫好了(幹
2012/02/15 Wed 11:19:32 URL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咪哞
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