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之家

- 老人隱居所

20120209

閃光不足

親吻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


唉唷這句話我一直好喜歡~~~~~~~~~~
其實這句話是從一部電影裡的台詞裡偷來的XD
"一路玩到掛"
兩位快要病逝的老人寫出要做的事情
也就是單子吧(?
做完一件就劃掉完成的事
至於親吻世上最美的女孩那裡
啊...........超感動的

嗯我很推薦這部喔 我看了3次


"這世界"這個定義有很多種
對某些人來說 "世界"不是指客觀的"世界"
就好比說
有點像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那種說法吧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比如我喜歡哈士奇,我覺得哈士奇是全世界最棒的品種
但是我朋友家裡有養狗,對他而言,他家的狗是無其它能取代的最棒的狗
就像這樣吧














所以戰人親到了全世界最美的女人了ㄛd04237c18fcbe51f6d2e857ee9f47575_w48_h47.jpeg
最近金莎的廣告台詞也好閃ㄛ
也許對某些人你就是一個人而已,但對在乎你的人而言,你就是全世界了。
金莎這廣告這句好像是這樣ㄅ....我也許有用記憶稍微改了一點^^^
啊就
還是萌啊d04237c18fcbe51f6d2e857ee9f47575_w48_h47.jpeg

定義這種東西本來就很微妙了.....
去思考每樣東西對每個人分別的意義也蠻好玩的(?

ㄟ我不知道怎麼了
情人節還沒到就一直想閃自己眼睛^^^^

翼第六話這集也太可愛了啦!!!!!!!!!!!!!!!!!!!!!!!(你在這邊發表感想做什ㄇ
trackback (0) | comment (4) | 海貓
<< UL玩ㄉ好痛苦 | 好撐 >>

comment

No title : 幸子 @-
天啊好萌ww
我發現你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閃到死的梗耶…(哭泣)
嗚嗚嗚嗚嗚我要抄句子起來ㄑ畫(幹
2012/02/12 Sun 01:10:44 URL
Re: No title : 阿咪哞 @-
>幸子
我們仙仙相惜ㄛ
我...........我出生就為了了被閃到死ㄛ55555555555555
你要去畫什ㄇwwwwwwwwwwwwwww
欸我覺得音也故意學廣告然後假正經對時也講 時也會不小心心動ㄟ(哪來ㄉ根據
然後說是配合音也的反應 自己演技很好(瞎
2012/02/12 Sun 10:13:32 URL
No title : 幸子 @-
幹好煩的梗wwwwwwwwwwwww但我愛
2012/02/13 Mon 22:09:12 URL
爽 : 阿咪哞 @-
>幸
嘿我懂你^^
讚齁
2012/02/14 Tue 09:24:08 URL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咪哞
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