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之家

- 老人隱居所

20111126

[涅羅/涅羅說童話故事]
5p

唉唷這是高一的梗wwww不過那時候畫的很隨便
所以就現在索性重畫了~~~~
反正就北七北七ㄉ
>> more
trackback (0) | comment (4) | 其他同人
<< 出包魔女^^ | [涅羅/膝枕^^] >>

comment

No title : 魚兒 @-
嗨~咪哞大,好久沒來看你了,最近好嗎(眾:慢著人家根本不記得你誰
原來大大也有在看涅羅啊,我是之前電視剛好轉到所以才有看一點,不過我超喜歡涅羅的個性XD
這篇短漫很好笑啊,呵呵真的北七北七的,不過睡美人最後變成了灰姑娘這樣(不
2011/11/29 Tue 00:57:27 URL
Re: No title : 阿咪哞 @-
>魚兒
嗨~~
我一直都有看涅羅www只差沒收漫畫而已(炸
電視是作畫很優良沒錯啦....
有時間請一定要看看漫畫喔!!!
超棒的!!!當然^^因為涅羅超抖s
2011/11/29 Tue 23:24:55 URL
No title : 西元 @ZyKh7lqY
你好~好喜歡這個 想帶走
奶奶是吾代?
動畫畫風精良但還是漫畫比較好~
2011/12/30 Fri 23:31:01 URL
Re: No title : 阿咪哞 @-
>西元
咦XDDDDDDDDDDDD帶走XDDD
恩可以啊(欸


對奶奶是吾代
看的出來真是太好了XDDDDDDDDDDDD
動畫是做畫精良劇情崩壞......
漫畫真的超棒超精彩
有機會會想收整套的作品///
2011/12/31 Sat 13:12:56 URL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咪哞
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