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之家

- 老人隱居所

20180309

我很喜歡偵探????
這邊偷講論破一下= =(靠邀啊
我知道2代很神 但比起來我可能更喜歡V3
因為跟海貓很像= =道理同樣= =對
我破完V3後就覺得這結局跟海貓真的真的很像 我整個大喜
就破完一口氣來補完海貓漫畫
比起裝飾成漂亮的結局吸取神作的稱呼
因為沒有東西是完美的 但是絕大多數作品都想要成為接近完美的存在
所以我很佩服直接把"缺點"直接現出來 這個故事並不完美 但是你會看到更深層的東西 我無比喜愛

(偷偷複製貼上)如果從劇情來看,會靠腰不給唯一解的人剛好就是被諷刺的那一群。
憑著部分的線索就給犯人定罪,絲毫沒有考慮到人心(愛)的成份,所以得到的結果都是不對的
「沒有愛就看不到真相」在海貓中其實寓意很深,但能體會到龍騎真實用意的想必真的不多吧?
對..............所以我超級喜歡海貓
基本海貓被罵翻就是這個原因XDDD不僅原本的偵探戰人跑去魔女方還讓真相永遠都在貓箱XDDDDDDDD
但我個人認為海貓不單單只是推理故事他在EP1到8所傳達的東西比較重要吧 我認為定不定罪沒那麼重要
反正手法各種都有 該解明都解了 說實在我覺得漫畫EP7說的實在有夠清楚了....XD
遊戲當初只是寫的比較隱晦但認真看也是看的出來
只是對於那些人來說 就像緣壽一樣 答案擺在眼前 單純就是你要不要接受而已
有些人認為要講得更清楚 但對答案對到了 然後勒?其實這真的沒那麼重要

貼一下讓我抓狂到無比喜愛的片段


知曉真實事一部份 但怎麼去面對那份真實 這個結果每個人都會不一樣
因為人有心啊 所以才會都不一樣啊
而且緣壽選擇了屬於自己的"真相"
繪梨花有必要去跟緣壽比較那份真相嗎?
我想是不需要
因為他並不是魔女 他是偵探啊。

太喜歡了!!!!!!!!!!!!!!!!!!!!!
作為人類而言繪梨花是最差勁的敗類
但作為偵探而言,她絕對是最完美的。
追求真正的犯案手法、動機,她的原則無懈可擊。



如果我是富翁ㄉ話花再多錢我都要贊助散篇動畫化


有點忘了ep6的密室解法去對個答案
第一次看到有【繪梨花沒被捲入事件】17+0的說法
"繪梨花不會造成之前遊戲任何影響,在之前遊戲中也不存在"
說的也是ㄟ超酷.....這邏輯超通
但我個人還是支持複數名論點,因為如果繪梨花在後面的期盤不在
"就算迎接你,也是17人"這句話就密室殺人的人數對不上了XD
以上是我由同人論出發的看法,當然不能否定你的藍字
誠如海貓故事所言,未被公開的真相可以有無限個說法,這應該才符合海貓的趣味。
↑說的太好ㄌ我要哭ㄌ......
如果做得到的手法都能算是真實 這樣對答案時還能看到不同推理 好爽

ㄛ對我就盲粉= =超喜歡散篇 被罵我可以理解啦但看到還是蠻不爽ㄉ
明明也推敲的出答案卻執意怪原作不直接現出正確答案 但我覺得正確答案並沒有那麼重要
如果A手法跟B手法都是辦的到 有必要一定選出一個正確答案ㄇ 如果說完全無法推理在來罵我還比較舒服一點
不過.....
再扯一下最前面提到ㄉ.....玩完V3看到崩潰派的反應完全跟海貓黑特反應一樣真的....很有趣wwwww

有種我在變相宣傳喜歡海貓就來玩V3啊 喜歡V3就來跑海貓啊ㄉ感覺
trackback (0) | comment (0) | 海貓

20161021

我什麼都不會

還記得這ㄍ很醜的蝴蝶ㄇ

對 然後接下來是貝阿朵

有夠醜。

我沒有想過卯月竟然如此不適合貝阿朵
未央跟凜就真的很合適雙音就是ㄌ

對 所以這個我應該不會畫完ㄌ
我會讓他胎死腹中
1129還是乖乖自己畫個貝阿朵吧

描圖那ㄇ痛苦怎麼還是一堆人喜歡描圖ㄚ
描的超累超煩 出來的成品還超醜

不描ㄌ 哼


後面站的人就六軒島那18人醬
自己腦補
trackback (0) | comment (0) | 海貓

20160621

海貓臉消維




這段真的想說的我真的非常喜歡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很多人吸收到一樣的情報
但得到的答案卻不同吧
海貓有很多觀點我真的非常喜歡!
雖然大家都很愛嘴"沒有愛看不見"這句啦xDDDDDDDDDDD
但也真的是事實吼


原本這噗浪就打過了
但一直想說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ㄉ畫了
結果我上面明明有漫畫截圖........我幹嘛還畫啊!!!!!!!!!!!!!!!!!!!(還是CP圖ㄟ


好啦來講海貓的有的沒的

雖然我是海貓盲粉
不知道海貓粉有沒有會介意批評的人(好像大家都會幹吼)
但還是說一下裡面有不少批評海貓ㄉ話ㄛ
CARE不要進來
沒通關EP8也不要進來

我真的覺得一部作品絕對會有缺點 我不相信完美無缺的作品存在啦....
神作真的是見仁見智
>> more
trackback (0) | comment (0) | 海貓

20150801

颱風就是要跑海貓ㄚ不然要幹嗎


對不起隔好久
但這個果然該發的

颱風天就真的該跑海貓咩>雖然我記得我玩的時候並不是颱風天就是了
但是我認識的好多人都是颱風天跑海貓的XDDDDDDDDDDDD

直到現在我還是到處推人去玩海貓
雖然玩起來有點花時間(也不過就是跑劇情咩!!!!!又不會很累
但是全部玩完後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QQQQQQQQQQQQQQ

不知道我ㄧ直不斷的許願有沒有機會真的看到散篇動畫化的一天
我生日快到了,其中一個願望就是給他了

哭哭TT...........

今年我難得有給戰人過生日喔!!!
trackback (0) | comment (0) | 海貓

20150427

性霸凌



對ㄅ起才剛TAG破百就畫這種內容><....
但我想畫這篇想了應該也有2年了吧.....現在才畫完wwwwwwwwwwwww

其實就是ep4我相信應該也會有這樣的碎片吧
不管怎麼想都覺得緣壽一定會被性霸凌
畫的時候一直反覆看ep4第3集.....
不管看幾次那句"這個世界沒有魔法"都很痛..............OTZ
宗ㄧ郎的分鏡好神喔....希望他在多畫一點...><
瑪蒙緣壽.............OH...............




我知道自己有點變態啦歹勢><
好喜歡完全只有黑白時的崩潰感喔(我指畫面呈現效果)



不要吵啦 一定也會有天緣瘋狂做愛的碎片啦(都你在講
trackback (0) | comment (3) | 海貓
  • 咪哞
雜食